落“地生”根 安全教育月特色活动|安全至上 听你“宿”说——我院2023级开展宿舍安全排查暨安全卫士评比活动

发布者:bat365官网登录在线主页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意识,我院于115日至14日,开展宿舍安全大排查暨安全卫士评比活动,由辅导员顾君怡老师组织,邀请宿舍阿姨给学生进行安全讲解。

筑牢宿舍安全防线,共创无诈美好校园,防范宿舍隐患,应当从小处着手。宿舍是同学们除课堂以外,所待时间最长的地方,良好的宿舍文化一般都有乐学好学之风。宿舍安全靠大家共同建设,在宿舍阿姨的带领下,进行宿舍安全排查,开展安全卫士评比活动。

宿舍阿姨给同学们讲解了宿舍安全的注意点,嘱咐同学们大学是一个熏习文化知识、升华品格能力的阶段,要学会学习、学会生活,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不使用违章电器。

大学宿舍的集体生活是一种特殊的体验和锻炼,宿舍安全文化需要靠同学们共同建设,时刻紧绷安全之弦,从“要我安全”转向“我要安全”、“我应安全”,肩负起自己那份安全责任,为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保护大家安全献上一份力量。


撰稿:顾君怡 初审:赵伟 编辑:乙万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