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青春风采 促素养提升 ——我院举行素质拓展教育活动

发布者:bat365官网登录在线主页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强化就业育人实效,激发大学生学业规划意识,引导教育广大学生树立科学的成才观、就业观、职业观,我院于10月25日上午10时在地生学科楼313会议室举行素质拓展教育活动,2003级校友、南京和巨耀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培训事业部业务总监张波,我院2023年宏志助航计划培训优秀学员田超龙进行经验分享,2020级、2021级各专业有就业意愿同学积极到场聆听。

活动伊始,张分享阐述如何修改个人简历,确定职位规划,针对投递技术岗和非技术岗同学分别给予如何在秋招和春招斩获offer的建议田超龙则是和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求职经验,鼓励同学们从专业和兴趣两方面选择求职方向多方搜集就业信息,建立个人求职网络根据求职岗位及个人优势实时修改个人简历个人专业面试提前准备可能被提问的问题答案,详细了解应聘企业的文化精神,调整个人心态,促成面试成功。活动最后张波热情且耐心地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对同学进行专业简历修改辅导。

以说促教,共话成长。通过本次活动,相信同学们对自身职业生涯发展有了更深的认识,希望各位同学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自觉磨砺内功,潜心钻研业务,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努力遇见更好的自己!

撰稿:傅玉 初审:赵伟 编辑:乙万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