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辈共携手聚力揽星河 ——我院2020级举行朋辈帮扶宣讲会

发布者:bat365官网登录在线主页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0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考公指导工作,帮助2020级同学塑造良好的学习风气,我院于10月19日下午在地生学科楼313会议室召开朋辈帮扶宣讲会,邀请2023年应届毕业生殷培元为同学们分享经验,2020级辅导员傅玉及2020级考公学生参与。

会上,殷培元以公务员考试报录比、题型题量分布等数据为基础,分析了近几年国考省考市考的特点与趋势,介绍了公务员考试时间、科目题型与备考工具,强调备考心态非常重要,希望有意向参加公考同学“专心面对每一份试卷、细心做好每一道题、耐心等待每一场考试”。同时,就“如何收集考公信息、选择合适岗位、制定备考计划”三大问题展开,建议同学们平日多关注时政新闻,学习优秀申论范文,积累金句,将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

通过开展本次考公经验交流会,旨在实现朋辈校友的“传帮带”作用,使同学们更充分、全面地了解公考。鉴于公务员职业的特殊性,学院希望各位同学努力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矢志为党和国家拼搏奋斗!

撰稿:傅玉 初审:赵伟 编辑:乙万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