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 浓情中秋 ——我院2020级召开年级大会

发布者:bat365官网登录在线主页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0

  浓情中秋,适逢国庆。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使命感与责任感,更好地让同学们体会中秋传统文化的魅力。928日下午,学院于教3-101召开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傅玉主持,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傅玉老师为同学们分发月饼,一盒盒暖心的月饼,让同学们感受节日的欢愉和校园生活的温暖,承载着团圆和祝福。会中,提醒返乡同学时刻保持警惕,牢记“安全第一”,谨防诈骗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确保人身安全;引导留校同学合理使用电器,保持宿舍卫生清洁,不准留宿校外人员,杜绝安全隐患;要求班委积极开展学生离校、留校的登记工作,严格请销假制度和按时返校制度以便及时掌握学生的假期动态。针对考试纪律提出相应要求,务必秉持诚信考试的原则,拒绝存在侥幸心理,组织全体同学进行诚信考试宣誓并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会后,傅玉老师督促同学们明晰当前阶段学习目标以及职业规划,希望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以积极的姿态面对人生每次大考,在学中成就更好的自己。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对学生们的传统文化节日熏陶,有利于提升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同时加强了学院的学风建设,充分彰显了学院老师地生学子的人文关怀。

撰稿:傅玉 初审:赵伟 编辑:乙万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