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我院教师首获第三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bat365官网登录在线主页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74

近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公布了第三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结果,我院江畅老师主讲的《地图制图学基础》课程获课程思政副高组一等奖,实现了我院在高层次高水平教学竞赛中的历史突破。

此次比赛全省共有75所高校326项作品参赛,经过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两个阶段,共评选出特等奖45项、一等奖52项、二等奖72项。

学院高度重视本项赛事,备赛期间多次邀请专家对参赛教师进行辅导,动员组织全院师生通力协作,为参赛课程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本次获奖既是教师教学水平的体现,也是学院长期以来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的成果。

学院将一如既往为教师参加各级各类教学竞赛提供平台,以比赛为契机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助力专业课程思政建设和新工科建设。


撰稿:彭芃  初审:苗立志  编辑:乙万义  审核:朱治安